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詹姓男子持自動突擊步槍到臺中市「菲力國王」電子遊藝場掃射,案發後到白河警分局投案,由於詹嫌拒絕夜間偵訊,十九日上午警方才製作偵訊筆錄釐清案情;據了解,詹嫌否認遭人指使,辯稱看到好友在網路發表被詐賭言論後「替朋友出氣」,警訊後在下午將他移送檢方偵辦。
    詹嫌持槍掃射後,道上傳聞恐怕與近月臺南白河程姓賭客,指控在臺中被詐賭上千萬元有關,還提到業者有意以百萬紅包化解衝突,但被其拒絕;程姓男子連日來在臉書、IG及抖音都有發表言論,提到已跟業者「打死結」,但並未指明與有糾紛的業者是誰?程男十九日於臉書表示,否認有教唆情事,且他人在國外,干他何事。
    警六分局將查扣長槍、子彈送往刑事局鑑定,初步判斷,詹嫌用的長槍是制式M4A1的長槍,並不是改造長槍;至於槍枝來源?詹嫌辯稱,是已死亡的親友交付的,辦案人員仍將追查槍枝支來源。
    警方調查,卅五歲的的詹姓嫌犯素行不良,曾涉恐嚇、傷害罪遭判刑十六個月確定,涉案犯行除了有替朋友討卅萬元「墮胎費」外,也曾唆使共犯打人、自行持開山刀砍人,分遭雲林、南投、彰化的地檢署、地方法院通緝。
    據瞭解,被開槍的「菲力國王」電子遊藝場,其藍姓負責人在臺中市有多家電子遊藝場,於新竹與桃園都有分店;多年前槍擊要犯「牛皮」王俊偉曾寄送道具手榴彈包裹,向他恐嚇勒索五千萬元未果。
    圖說:警方在十九日凌晨到「菲力國王」電子遊藝場臨檢。(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警六分局威力掃蕩臨路檢 凌晨查獲一名詐欺通緝犯

台中永豐棧酒店停業一年 中市府法制局提醒消費者儘速申請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