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改善潭雅神校園環境,台中市議員周永鴻10與教育局會勘神岡高工、圳堵國小、豐洲國小與潭子區僑忠國小等四校,爭取無障礙電梯、安全防護棚架、全新課桌椅與運動設施改善共超過2000萬預算,將嘉惠超過2200名學子。

 

周永鴻表示,他十分關心學生的學習環境,潭雅神有許多學校都有悠久歷史,而且學生人數有所成長,因此各校都有急迫改善的設施。他今天邀集教育局先到神岡與潭子四校,爭取預算。

 

周永鴻說,本次爭取設備預算與學生安全息息相關。像是神岡高工籃球隊成績優異,也常舉辦全市比賽,但球場因排水問題,地面破損嚴重,球場及運動場預算改善至少需1500萬。豐洲國小為了防椰子落葉打傷學生,要設置安全棚架並結合食農教育,約需146萬。

 

周永鴻也指出,其中一些預算則和能讓學生學習無後顧之憂。他為圳堵國小爭取裝設無障礙電梯及大樓通道380萬,以及旁邊的PU跑道。潭子僑忠國小課桌椅還有300套需要48萬預算。

 

周永鴻說,很多設施預算如果沒有一次到位,反而可能衍生更多問題,像是圳堵國小跑道和無障礙電梯工程施工的期程就需要一併規劃,希望教育局儘快讓預算儘快到位。

分享

副分局長三度擔綱發言人 蔡期望陳力就列紆青拖紫

自助餐及便當店紙餐具回收新規定 將於下半年正式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