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太平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主動前往轄區新高里福德正神祠「歲末關懷弱勢、義診及春聯揮毫」活動實施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及廉政倫理宣導,警分局也發送高齡長者反光平安手環及精美小吊飾等宣導品,也持續在「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透過警勤區員警家戶訪查發掘需要幫助的民眾,除協助善心團體發送愛心至弱勢家庭外,並指導、協助向有關單位申請低收入補助。

又是歲末除舊迎新的時刻,太平區新高里福德正神祠每年都會辦理「歲末關懷弱勢、義診及春聯揮毫活動」,在里長江姿樺、新高里福德正神祠委員會及熱心企業商家贊助下,除關懷轄內數十戶低收入戶居民,提供生活物資、義診及書法家揮毫贈送春聯活動,讓里民們感受到過年的氣氛及暖暖的愛心。

太平警分局犯罪宣導團也結合當地新平派出所員警、警察志工們前往實施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宣導等,並提醒高齡長者正確交通安全及路權觀念,警方也透過這機會發送「反光平安手環」,希望長輩們注意晨昏外出應著亮色衣物並配戴反光配件、遵守交通規則,避免事故發生。

太平分局長葉志誠表示,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也是「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警方提供許多便民措施,如舉家外出、護鈔服務及機動派出所等,也將加強治安維護及交通疏導工作,讓民眾過個平安又順心的太平年。

分享

「真假警察過招」 中市警察局局長蔡蒼柏特別鳴謝烏日溪壩郵局神助攻

保大霹靂幹員巡邏再立功 查獲毒品咖啡包近六百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