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再幾天就要過農曆年了,立委江啟臣與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聯會、台灣省會計師公會、臺中市會計師公會舉辦「寒冬溫情、溫馨關懷」白米捐贈活動,捐贈1000包,每包2.5公斤,合計2500公斤白米,給豐原與大山城地區的里辦公室、社區發展協會、學校與信望愛小作所等團體。

立法委員江啟臣表示,他和會計師攜手合作已經邁入第五年了,每到春節前夕都有團體來詢問時程,可以說已經做出口碑,同時也對於地方有極大的幫助,尤其在這 歲末寒冬之際,溫情暖了豐原與大山城地區。

新科臺中市議員吳振嘉說,他出身於基層里長,過去都跟江委員合作這活動,著實感受到這對於基層弱勢族群的重要,他會繼續努力,讓此份溫情傳遞下去。

臺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郭聰達說,他們捐贈白米活動已經十六年了,他們這幾年開始與地方民意代表合作,成效顯著,尤其每年來到山城地區都可以感受到在地的熱情,他們將會持續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為社會做更多服務。

臺灣省會計師公會副理事長暨主任委員朱瓊芳補充表示,這幾年物價上漲,但對會計師公會而言,他們願意為社會付出更多,並沒有因此打折扣,反而是更踴躍的參與。

今年受贈單位中新增「信望愛小作所」,他們指出,這幾年因為疫情影響使得外界的捐贈受到影響,所幸有江委員與會計師公會的幫忙,感受到暖暖的愛心。

而東勢高工校長周文松也提到,學校有許多球員住校,他們都來自一些比較辛苦的家庭,有了這些白米,讓他們更無後顧之憂的為自己的課業球技努力。

分享

台中市品格教育協會與惠文國小合辦「品德之星」表揚 市議員朱暖英:品格教育從小培養 讚揚小朋友日常公益

迎接兔年 故宮南院「翰墨空間–故宮書畫賞析」特別規劃「喜迎瑞兔」展區 觀眾可在主視覺區打卡與兔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