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新任分局長吳銘淵十九日在臺中市長盧秀燕監交下,接下印信正式上任,當他返抵分局即獲同仁、地方仕紳及警友們熱烈歡迎,冀盼在他帶領下,為東、南區治安與交通工作注入新氣象,讓民眾感受樂業守序的生活環境。
    吳銘淵係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學系五十二期、美國奧克拉荷馬市立大學綜合法律學類碩士,曾任市警局民防管制中心主任、和平、東勢、豐原及烏日分局長等職,責任心強且學識經歷豐富,品德操守及工作能力深受各級長官肯定,謙遜有守的翩翩風範深受地方人士肯定。
    吳銘淵在正式就任後,將賡續推動各項警政治安作為,為東南區的發展注入一股新活力;將以「弟兄們」為第一考量,替員警謀求福利、維護權益,相信在其帶領下,同僚定能在既有良好基礎上表現更為亮麗。
    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分局同仁也將持續落實「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三大目標,確保東、南區民眾享有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安心歡度史上最長的春節假期。
    圖說:分局長吳銘淵正式執掌治安大纛,受到同仁、仕伸及警友們熱烈歡迎。(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發送400件保暖衣!追分鐵三角助弱勢族群「衣」起過好年

盧秀燕主持佈達交接典禮 她期勉新任者好還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