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立法委員劉建國與雲林縣愛無礙協會理事長陳明瑟等人,募集社會善心物資,昨天(18日)歲末送暖到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福安老人療養所及私立長愛家園育幼院,將近7千份物資包含長輩及小朋友的用品,也有咖啡等物資慰勞辛苦照護及醫護人員,期盼長輩、小朋友及照護同仁們,都能開心過好年。
 
立委劉建國指出,很高興與雲林縣愛無礙協會陳明瑟理事長等人,從民間募集到一些物資,包含有為長輩擦拭身體的消毒手套,也有健康的黑豆奶等,另為慰勞辛苦的照護工作夥伴及醫護人員們,也準備濾泡咖啡等,總計將近7千份。
 
劉立委希望在春節前夕,把這些物資送到安養及社福機構中,讓工作人員及住民們,都可以沾沾新年喜氣。
 
劉立委表示,此次愛心活動要特別感謝不具名的民間人士,出錢透過他與愛無礙協會陳理事長來共同執行這樁美事,非常有意義,同時希望能有更多人來關懷弱勢團體,及長期照顧弱勢朋友的工作夥伴。
 
劉立委說,因疫情關係,這兩三年來很多社福及弱勢團體,所獲得的物資捐助嚴重銳減,期盼趁此機會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人來關懷弱勢,讓台灣處處充滿溫暖。
 
福安老人療養所主任施貴美說,劉建國委員與雲林縣愛無礙協會,在歲末寒冬送來關懷,贈送安養所很多物資,她代表住民長輩們表達感謝。
 
長愛家園育幼院院長吳文輝表示,疫情這三年來對育幼院甚至全台社團機構,都是重大衝擊,在物資及經費上都遇到很大困難。
 
吳院長指出,劉委員及愛無礙協會特別捐贈這麼豐富物資,他由衷感謝劉委員及所有社會善心人士幫忙,同時也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希望社會各界能持續幫忙長愛育幼院的發展。(圖/立委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分享

暖警深入社區關懷弱勢 攜手民間愛心寒冬送暖

發送400件保暖衣!追分鐵三角助弱勢族群「衣」起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