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警分局成功派出所警員李界寬於日前下午3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稱於大里區向學一路住家前發現機車不見,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積極尋車,最後在超商前發現該部被遺忘的機車,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年約66歲盧姓婦人向警方表示,早上約7、8點左右有騎機車出門買菜,之後就直接回家,直到下午突然發現機車不見,才會著急地向警方報案,員警先安撫婦人不安的情緒,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查看,發現盧婦在下午三點左右自己騎著機車出門。

但詢問盧婦卻對此事毫無印象,還說她忘記自己有出門了,警員李界寬本著熱忱服務的心,積極在外面尋找,結果不到10分鐘,就發現盧姓婦人的機車停在距離住家不到5分鐘的某超商旁。

盧婦見到他的車出現在該處時仍覺得不可思議,不好意思的跟警方說對於騎機車出門這件事毫無印象,更不知道機車為什麼會在這邊出現,但見到機車沒有被偷走,盧婦終於放下一顆不安的心,也為此烏龍案感到不好意思,並萬分感謝警方積極且有耐心的幫忙尋回愛車,如此高效率令盧婦讚賞不已。
    
霧峰分局長陳祥麟提醒大家,若愛車不見時,切勿慌張,應先穩定情緒,先檢查鑰匙是否還在身上,同時可至曾去過的地點查看,或請警方協助至附近調閱監視器確認停放位置;並呼籲大家,因機車鑰匙未拔而遭騎走之機率甚大,故民眾停好車後,應鎖上龍頭鎖,並確認有將鑰匙拔起收好,降低車輛遭竊之機率。

分享

阿伯初四拜年電瓶出事 報警求助順利返家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轄區架設紅外線自動相機 監測紀錄野生動物生態 臺灣黑熊、野山羊、黃喉貂、穿山甲、食蟹獴、麝香貓等動物入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