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大安區農會蔥師傅系列「黑芝麻青蔥脆餅」研製成功,九日在飛天豬生活館舉行新品發表會,同時在各分處舉辦三天的品嚐。總幹事蔡建宗表示,大安區生產優質產銷履歷的青蔥搭配西港區農會黑芝麻,生產黑芝麻青蔥脆餅研,刻已研製完成,口感極佳,預訂下半年度開始大量生產。品嚐會上,來賓吃過這項餅乾後直說,黑芝麻青蔥脆餅入口脆又香,又透著多種農產味道。
大安區優質產銷履歷青蔥搭配台灣在地西港區農會黑芝麻,成功的生產「黑芝麻青蔥脆餅」,青蔥香味加上營養的黑芝麻,口感豐富且帶層次性的風味,這次伴手禮開發,以大安區農會蔥師傅品牌為主導,有著「三安、四不、一堅持」的保證,與西港區農會再度結合,將餅乾視為一道精心料理的佳餚。
總幹事蔡建宗表示,大安溪、大甲溪從臺中市大安區出海 形成肥沃的雙溪沖積土,它是青蔥、芋頭、水稻等農作物的優質生長基地。當然除了適地適種外,也少不了大安區農民的汗水。
以青蔥為例,一群長年埋首於蔥田的蔥農更是大安蔥優良品質的推手,這群人我們把他們統稱為蔥師傅。青蔥脆餅是與通過HACCP及ISO22000認證的食品公司合作製造的可口香脆餅乾,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師傅在那裡 幸福就在那裡。
即日起至十二日止,將在大安區農會各據點門市提供蔥師傅黑芝麻青蔥脆餅試吃活動,數量有限,歡迎各位民眾前來品嚐,活動相關訊息請洽飛天豬生活館。

分享

弘光妝品研究生抗癌後復學 發表研究鳳梨皮具抗氧化效果

自小客中投公路突爆胎 警化身修車師傅換胎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