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邀文興高中學生到校分享一日的大學生活。


大葉舉辦「一日大學體驗營」,邀文興高中學生到校,由英語系安排﹁戲劇和文化營﹂,消防學程結合闖關遊戲,帶領學習防災教育。


外語學院李世傑院長說,學會多少種語言就能走遍多少地方,英語是國際語言,掌握英語這個鑰匙就可以走到世界各地。


李院長說,大葉英語系不只培養語言能力,更重視文化底蘊和社會責任,﹁戲劇與文化營﹂結合畢業公演戲劇交流和文化饗宴課程,在白德禮、李晶菁和陳建志等三位老師帶領下,讓文興學生體驗一日大學生活。


英語系副主任李晶菁說,英語系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種子計畫(USR Hub)﹁攜手學英語﹂,發揮在地實踐、接軌國際精神,協助高中職學生舉辦各式活動,推動英語向下扎根。


﹁戲劇與文化營﹂邀文興英文科高二、高三學生到校,上午由大葉英語系表演畢業戲劇,再由文興學生表演英語話劇,互相觀摩、交換心得,下午由陳建志老師帶領學生認識英式下午茶文化,學習英語詞彙,增進文化理解。


消防學程主任葉啟輝說,大葉深耕防災教育,邀文興學生到校將防災主題和創新教學結合,讓學生體驗大葉師生開發的防災遊戲﹁古蹟防災大富翁﹂和﹁古蹟帳篷濃煙體驗﹂,透過闖關遊戲帶領高中生認識文化資產防災、緊急救護、消防化學系統。


文興學生洪崇晉說,參加大葉﹁戲劇與文化營﹂,讓他感受到大學自由的學習風氣及課程互動模式,新的學習體驗。

分享

大葉邀文興高中學生到校分享一日大學生活。(照片大葉提供)

重大傷病老翁緊急協尋 熱心霧警積極立馬找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