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為期3天的「宇宙探索雙語冬令營」,員林東山國小啟航,有別於往日英語跨域自然主題,冬令營帶領學生探索浩翰宇宙奧妙。


校長李世勳說,營隊透過中外教師的雙語教學,讓學童了解地球面貌、認識八大行星,認識「day and night」及「Seasons and rotation與太陽系奧妙」,透過三球儀製作,清楚了解太陽、月亮和地球的公轉和自轉關係、位置,產生各式月相形狀。


李校長說,營隊也帶領學生了解天文觀測有趣,教導學生認識天文望遠鏡構造、歷史及相關英文,帶學生到操場使用天文望遠鏡看天空,看看能否看到Venus、Mercury或Mars,同學表示,第一次使用天文望遠鏡,非常刺激,老師模擬星空劇場,讓學生觀看太空星雲及恆星變化。


最後是讓學生了解什麼是太陽能,讓學生STEM動手組裝太陽能火星車,模擬外太空火星車運作,帶學生到自然科博館,一窺浩翰無限的宇宙。


 李校長說,透過英語跨域學習,以學生喜愛的主題用全新教學方式,採雙語教學,玩樂中享受知識,遨遊宇宙,創造東山多元探索成果。


李世勳校長感謝國教署和縣府教育處支持領域雙語教學計畫,讓外籍老師進駐校園,將今年冬令營跳脫以往營隊模式。

分享

參山處情人節送喔熊愛情御守 樂成宮月老牽紅線加持助脫單

貨車拋錨路中致大排長龍 員警以洪荒之力推車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