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因疫情影響及長達十天的農曆年假,全台血液庫存安全量頻拉警報,台電中區施工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公益精神,再度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台中捐血中心聯手,20日在台電中區施工處辦公大樓前(豐原區中山路209號)舉辦捐血活動,在地方里長熱心號召里民共同參與下,短短一天的捐血量目標估計可達88袋(以每袋250cc,總捐血量將達22,000cc)。

台電中區處處長張文旗表示,捐血好處非常多,不但能救人還能變健康,每一袋熱血不僅是延續一位病患的生命力,更是一個家庭新的希望,所以號召全體員工在身體狀況許可下,再次挽起衣袖,這次不是為了爬上鐵塔或進入地下涵洞作業,而是一同響應捐血公益活動。

張文旗補充,近幾年雖新冠疫情影響,但單位仍然是持續辦理公益捐血活動不間斷,近四年統計捐血成果達542袋挹注血庫。本次活動也特別感謝豐原區田心里徐倍基里長熱心號召里民共同響應,讓愛與生命加以延續,感受捐血即時、愛不延遲的成就與快樂。

分享

彰檢與新北檢聯手跨縣破獲黑幫毒品倉庫。(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特定工廠之AB廠申請移工受阻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協調會提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