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天祥街,地處北屯、北區、太平三區交界。近年鐵路高架後,地面車流大量增加,路面已不堪使用、甚至有里民發現部分路基有高地不一的情況,憂心恐有交安疑慮。北區市議員陳文政、與建成里林寬仁里長在接獲陳情後,積極奔走,近日也獲得市府相關單位重視,天祥街路面近期將進行整體刨鋪與調平。

天祥街路寬僅19米,雖然不是大馬路,但因地處北屯、北區、太平三處交界,多年來一直都是串連旱溪東西岸的重要道路之一,是兩岸居民通勤、就學的重要途徑。尤其,自近年鐵路高架完成後,地面交通更為方便,天祥街的車流也大幅增加,除了路面出現破損外,部分路段甚至有路面下陷的狀況,讓臨近居民對交通安全感到憂心。

在地方民眾多次陳情下,市議員陳文政與建成里林寬仁積極向市府爭取相關預算,終獲得市府重視,盼來改善的契機。今日市府養工處會同監造、施工廠商至現場舉行工程說明會,建成里長林寬仁、里內各鄰長與里民也都到場關心。未來預計投入186萬元,進行路面刨鋪、標線劃設、人手孔下地及調平作業,為當地居民打造更安全的交通環境。

分享

銷售全球汽車知名品牌大廠輪圈 雲林巧新科技董事長黃聰榮接任「義雲會」會長 帶領雲嘉嘉地區企業共創經濟榮景!

航向水湳的過去及台中的未來!中央公園遊客中心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