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霧峰區祐奇健康科技公司負責人陳炳煌總經理熱心教育,經常將公司之微運動系列 產品及運動器材致送學校,以嘉惠在地學子。陳炳煌得知學校特教生專注力易有不足現象,且有部分學生需加強感覺統合訓練。為此,主動連絡永隆國小、塗城國小、霧峰國小、僑榮國小、吉峰國小等五所學校, 優先將公司生產之「遊戲踢腿桌」專利產品送給這五所學校,提供各校之特教 生或普通班學生使用。 

祐奇健康科技公司專門研發各項微運動科技產品,屢獲世界大獎。該公司近期開發「遊戲踢腿桌」,正在申請專利中。負責人陳炳煌表示,使用「遊戲踢腿桌」時,必須雙腳踩在踏板上,並持續交互擺動,才能讓 桌面的打地鼠機冒出地鼠。

在此同時,手也不能閒著,須一邊拿著槌子專注打 著冒出來的地鼠,打到地鼠後就能累計分數。有計分效果的打地鼠遊戲,讓玩 者因為想獲高分,會更專注努力,會有欲罷不能,想要持續挑戰的動力。適合改善學校特教生專注力易有不足現象,加強學生感覺統合訓練。 
 
陳炳煌說,「遊戲踢腿桌」具有運動結合遊戲。停止運動遊戲即中止。訓練反應力及手眼協調力。幫助腿部運動放鬆。增進親子情感。踢腿運動輔助成長。可當課桌、寫作業。居家休閒運動。可愛造型,趣味加分。可讓眼球訓練聚焦及移動。

陳炳煌提到,這項專利產品,不僅小朋友喜歡,就連老師也都愛不釋手,老少咸宜,寓教於樂,能夠將公司的專利產品回饋到公司週邊的學校,且能對小朋友有幫 助,心裡感到非常的開心。」

永隆國小校長張永志、塗城國小校長劉淑秋、霧峰國小校長葉聰信、僑榮國小校長許坤富、吉峰國小校長林雅盛一致認為這項專利產品,不只可以給特教生使用,也可以成為普通班學生很棒的獎勵增強物。非常感謝陳炳煌總經理澤及教育,嘉惠五所學校的學子們。 
   
永隆國小家長會長黃俊興除了感謝陳炳煌總經理的用心外,也特別提撥 長會經費,加購三台「遊戲踢腿桌」,希望讓學校各處室可以利用此專利產品來獎勵學生。

分享

女力崛起護太平 太平警分局婦女節前夕巧思表敬意

等公車「坐著有蔭」很難嗎?長輩爭搶的豪華座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