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30多歲化名「小世」的男子,近些年來工作一直都不順利,有時不到一個月就換工作,不久之前又與網友投資股票,疑似操作失利導致血本無歸,這時的他懊悔不聽父親的忠告,帶著沉重的心情離家出走5天。太平派出所警員張文彥獲報後,循線花了1天的找尋,終於在東平路一江橋頭的堤防旁找到男子,在員警的耐心勸說下,終於讓男子放下心房並與家人團聚,避免憾事發生。

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張文彥,日前上午受理化名「小世」男子失蹤案件,因男子多日前在手機通訊軟體留有負面字眼,這幾天又關機且無法聯繫,讓家人非常擔心他會想不開,希望警方予以協助。經員警側面瞭解,原來男子近些年來一直在職場上不順利,與同儕關係也不融洽,一年到頭就是不斷換工作,也讓父親常常叮嚀他人際互動的重要性。

近日來上網認識網友並加入股票交流群組,結果又疑似操作失利,導致大額虧損,多年的積蓄又打水漂了。男子當時覺得萬念俱灰,也懊悔當時沒聽父親的勸阻,於是一個人騎著車到處晃,自稱5天來漫無目的繞遍半個臺中市區。

因家人遲遲無法聯繫到他,又在男子臉書上發現前些日子他寫下情緒性字眼,生怕男子想不開有個閃失,趕緊報警請求緊急協尋。所幸員警用心循線找到他,並耐心的勸說,終於化解這危機,家屬獲悉後非常感謝警方的為民服務。

太平分局長蔡慶星表示,如遇到困難應尋求協助、家人幫忙,或是諮詢管道,避免因一時衝動或是思想陷入死胡同內,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分享

警六分局召開社區治安會議 賈立民強調社區警政的重要

首開肌膚保養講座慶祝婦女節 霧峰警女性同仁「足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