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每年的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是專屬於女性的日子,清水警分局為慶祝婦女節及感謝慰勉女性同仁平時在工作崗位上的貢獻與辛勞,特地提前於六日下午在清水區禾果咖啡店舉辦慶祝活動,活動中邀請清水警友辦事處主任鄭開文與分局長周俊銘一同致贈玫瑰花束以及面膜禮盒、護膚體驗券,慰勉平時工作繁忙、日夜顛倒,對轄區治安、交通安全維護女警們,能懂得好好保養照顧自己,並祝福同仁們每天都能有個香甜的好心情。
    
特別的是,活動中,清水警分局長周俊銘扮演店長,在門口迎接女性同仁入場,同時周俊銘亦現場表演沖煮咖啡,讓每位女性同仁品嚐,許多女性同仁一下子還不能適應,當周分局長準備為她們倒咖啡時,還會不好意思的表示「分局長我自己倒就好」,當品嚐到咖啡時都說「哇!咖啡好好喝喔」,也馬上拿起手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現場還不時響起陣陣歡笑聲。
    
周俊銘與同仁們一起喝咖啡,除了鼓勵大家要突破性別框架,勇於展現自我之外,更表示會成為同仁的後盾,與大家一起面對挑戰,讓現場女警們直呼:「太暖心!」,有位女性同仁表示,能喝到分局長的咖啡真是難得的經驗。
    
周俊銘表示,由於婦女節即將到來,藉由此次活動,為女性同仁沖煮咖啡,慰勞平時在職場上兼顧家庭的女性同仁,能夠身心靈適度放鬆,並拉近同事間距離增加機關向心力,此外他也感謝清水警友辦事處主任鄭開文偕同夫人共襄盛舉全程參與此次活動;民眾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最大動力。

分享

男子撞到人無照心虛逃逸仍被逮獲送辦

太平枇杷季開跑!太平警分局長上警廣護農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