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大甲警分局為感謝女性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的貢獻與辛勞,於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由大甲警友辦事處主任黃嘉祥與分局長謝建國一同致贈玫瑰花束及巧克力,慰勉平時工作繁忙、日夜顛倒,對轄區治安、交通安全維護女警,分局長謝建國並扮演烘焙師,烤出香氣四溢糕點給女性同仁享用。

大甲分局昨日在大安區「阿聰師芋頭文化館」舉辦婦女節活動,體驗手作糕點,主任黃嘉祥與分局長謝建國,一起致贈玫瑰花束及巧克力,慰勉辛苦工作的女警,希望女警在工作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並祝福同仁每天都能有個香甜的好心情!

謝分局長在現場親手製作糕點送給在場的同仁,更聆聽女性員工的心聲,聊聊大家平時工作情形,同時也鼓勵女性同仁,勇於突破性別刻板印象,展現自我,並表示分局會作為同仁的後盾,與大家一起面對挑戰,在談笑之間,還說「今天女人我最大,我們不進廚房去觀光工廠」,逗得平日正經嚴肅的女警及工友阿姨們,笑開懷,一起度過最美好的幸福時光。

謝分局長表示,藉由歡慶婦女節活動慰勞兼顧職場與家庭的女性同仁,讓同仁能夠身心靈適度放鬆,並拉近同事間距離,增加機關向心力,他並特別感大甲警友辦事處主任黃嘉祥共襄盛舉,全程參與活動,強調「民眾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分享

白牌車載客賺百元罰10萬 中市府法制局長李善植籲切勿觸法

清水警方積極查緝噪音改裝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