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旺來產業園區經過縣府3年多來的努力規劃設置與招商,17日終於迎來園區第一家廠商愛妮雅化妝品集團正式進駐,並進行廠房新建工程的開工動土,縣長林明溱感謝該公司總裁陳威中願意返鄉設廠,回饋鄉里,帶動地方發展。
包括立法委員許淑華、前農委會主委陳志清、集團副總裁蕭碧月、縣府建設處長李正偉及該公司股東代表、營造公司等貴賓也都一起持香祝禱,並持鏟進行動土儀式,祈求工程順利、業績長紅。
林縣長表示,陳威中總裁是名間鄉新民村子弟,平時就熱心公益,事業有成後不忘回饋故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多年來持續捐款幫助縣內弱勢家庭。此次願意回鄉支持縣府政策,並於旺來園區建設新廠,相信必能再創企業榮景,也為地方帶來工作機會。
林縣長更指出,南投旺來產業園區從106年取得開發許可、107年正式動工興建後,目前公共設施基礎工程已完成8成,園區內16.59公頃內的17塊產業用地也已全數售完,各家承購廠商也都陸續在籌備規劃設廠中,其中不乏多家知名食品廠,而包括卜蜂企業及微熱山丘都正在請領建照中,整個園區預期將可增加約1千人的就業機會,年產值約有30億元的經濟效益。
陳總裁也指出,他創立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已有46個年頭,於大里設置第一家工廠後,產品從研發、製造、行銷通路都是自創品牌的一條龍服務,目前全台有167個專賣店,正在積極開拓海外市場。他有打趣的說原本二場是要蓋在新北市的八里,土地都買好了,結果因為林縣長及縣府團隊的熱情邀請和遊說,才放棄轉而回南投來設新廠,他會繼續秉持一貫的創業創新精神與感恩的企業文化,希望能為地方發展貢獻心力,也能再創企業新高峰。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的新廠占地面積4,180平方公尺,將打造一個地上4曾、地下1層,樓地板面積約5,800平方公尺(約1750坪)新穎且具現代化的綠色觀光工廠,預估總投資經費約3.6億元。
 

分享

水里集集四處排水、道路淘空、破損危險林縣長會勘解民瘼

宣導防疫,員林警方在市場內逮獲竊盜女通緝慣犯。(照片員林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