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高鐵嘉義站溫馨贈票,助弱勢學生增廣見聞!朴子國中資源班師生們今天(28日)帶著歡喜雀躍心情,聚集在高鐵嘉義站大廳,在熱鬧歡送後搭乘高鐵前往台北,行程有木柵動物園及貓空纜車等。當高鐵列車緩緩駛進月台,學生們忍不住興奮歡呼,展開期待許久的圓夢之旅!
 
朴子國中校長曾崇賢表示,這群資源班學生因家長平日工作繁忙,較無時間陪伴孩子,而且一趟台北行交通加上餐旅費,對一般收入較不穩定的家庭是不小的負擔。
 
校方非常感謝高鐵公司提供弱勢學生們難得的高鐵之旅,師生們喜出望外,因為以往他們印象中的高鐵,只出現在電視上,這次能親身體驗搭高鐵遊木柵動物園,是他們最大的夢想!
 
曾校長說,孩子們為了爭取參加此次高鐵圓夢之旅,日常表現都比以往進步許多,平時需要催繳的作業,變得按時繳交了,要提醒多次的事項,學生們也自動自發完成了,足見他們對此次高鐵台北行的重視與期待。
 
高鐵嘉義站站長高誌隆指出,台灣高鐵公司持續落實「成為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企業願景,積極參與社會關懷,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學生們增加更多生活體驗,並拓展多元學習視野,享受一趟高鐵之旅。(圖/高鐵嘉義站提供)

分享

台中豐中霸凌案 市議員周永鴻不滿中市府處理被動緩慢 提四問要交代

手機遺失慌張報案 霧峰暖警一通電話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