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造藝系木工房聯展「刻之間」,正在員林市「京雅藝術空間」展出,46件作品由校友楊家順和造藝系副教授吉田敦共同策展,展期至4月29日,歡迎愛藝術的民眾前往觀賞。


吉田敦說,展覽取名「刻之間」,代表「雕刻的空間」、「雕刻的瞬間」、「雕刻的展間」,不只是木雕創作元素,也象徵創作者面對雕刻刀和木材,兩者之間尋找自我過程。現場除展出木工房師生創作,更邀造藝系在藝術界活耀的校友共同展出,每件木雕作品都具個性和巧思,吉田敦表示,107年畢業的楊家順校友,為京雅藝術空間執行長和彰化縣美術學會秘書長,位在員林的京雅藝術空間,五年來推廣藝術,提供藝術家優質展演平台,楊家順大學也是木工房成員,此次聯展選在充滿意義的地點,結合學校和校友能量,讓更多人認識立體雕塑魅力。


參與展出的校友石佳蕙,曾獲磺溪美展、台東美展和台灣國際木雕競賽等獎項肯定,展出「高台上的天空」,單腳站立、擺出飛翔姿勢的小孩,身穿英雄披風,傳達追夢的勇氣和跌跌撞撞過程。

分享

民進黨雲林縣黨主辦第四屆「不想長大」音樂市集 孩子歡笑聲叫人不融化也難 大人一起回憶分享童年時光!

「阿北又出事了!」古稀老翁掃墓自摔幸無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