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歡迎捐出您的熱血!太平分局結合坪林警友站、台灣省同心慈善會、三信商業銀行等民間團體在太平分局廣場辦理捐血活動,一同挽袖捐熱血,8日上午8點多分局廣場即湧入許多愛心民眾,警方更用心在廣場上擺設電視機,也特別在捐血車內螢幕撥放「盧市長、阿昭署長防詐騙宣導影片」,讓捐血的民眾吸收最新防詐騙的資訊,獲得許多肯定及好評。

太平警分局指出8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在分局廣場辦理捐血及犯罪預防宣導活動,除了警察同仁及眷屬來參與活動,並邀警友會、義警、民防、志工及熱心民眾共襄盛舉,現場截至中午時參加人員相當踴躍,希望透過每1袋熱血,幫助真正需要的民眾,解決其燃眉之急。

坪林警友站長陳俊達及同心慈善會長洪春淵共同表示,希望透過捐血活動可以讓血庫進帳,幫助真正有需要的人,也感謝太平分局、台中捐血中心、三信商業銀行及友愛烏龜家族等民間團體的支持並贊助,一同做公益,讓活動更圓滿。

太平分局長蔡慶星表示,感謝各界團體對捐血活動的踴躍支持及贊助,警察人員平時忙於治安維護工作,但做公益的熱忱也是不落人後,再者,分局也利用這場合撥放盧市長及阿昭署長防詐騙宣導影片,提醒民眾防詐、識詐的重要性,一同捐熱血護荷包。

分享

小兄妹上學搭車睡過站10公里 烏日暖警安撫協助返校

霧峰警結合校慶 宣導保安康意識向下紮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