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舉辦112年度首次「123聯合法拍會」,分別於上午10點在雲林縣斗六市行政執行官辦公室進行雲林地區不動產拍賣;下午3點及3點半在嘉義分署進行嘉義縣市不動產及動產拍賣。動產拍賣變賣物件包括股票、車輛等,拍定金額有38萬7,350元。本次拍賣較特殊的是一筆嘉義市區5.1425坪(17平方公尺)土地,應買人以通訊投標方式寄來標單以15萬2,000元拍定。
 
拍定的5.1425坪土地位於嘉義市維新路與安樂街口,即在江屋日本料理店旁邊的路地,此筆土地是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囑託嘉義分署拍賣的,因該土地狹小又位於既成道路旁,之前經2次拍賣皆流標,今天能順利拍定令人驚喜。
 
動產拍賣部分吸引多人登記應買的是股票及車輛的拍賣,共吸引多達25組買家登記應買。下午3點半動產拍賣開始。只見各物件拍賣時,應買人競相出價,喊價聲此起彼落。最後其中4部汽車、1部機車及所有股票順利拍定,最後結算所有動產拍定價額38萬7,350元,法拍成果豐碩。
 
嘉義分署為提供多樣性的法拍物件,將會持續加強動產執行。針對各種類型欠稅罰鍰案件,尤其是交通違規、酒駕等社會輿論撻伐的案件,更是會持續追查義務人各種財產扣押。請大家期待、關注。對不動產、動產拍賣、變賣相關事宜有興趣的民眾,敬請隨時留意嘉義分署官網、FB粉絲專頁最新訊息。

分享

清水員警與農會行員聯手 成功阻詐保住老農一百萬元積蓄

男子中招假投資真詐財 警方阻詐保住廿一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