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立委吳思瑤12日南下台中為黃守達助陣打氣。由第三市場自治會副會長帶領,市議員鄭功進陪同,一起向第三市場的攤商顧客問候、拜託。吳思瑤一到市場就受到民眾熱烈鼓掌歡迎,許多民眾大讚吳思瑤氣質美麗,吳思瑤也把握時間一一向民眾拜託,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一定要支持黃守達。

吳思瑤是黃守達踏入政治工作的一個老闆,過去曾在她服務處當助理。吳思瑤笑稱自己在是「超級女魔頭」在政治圈對助理嚴格出了名,經過她魔鬼訓練的人才,在第一線表現絕對優秀。黃守達與她同樣懷抱信念,年紀輕輕便投身政治,從體制外勇敢進入體制內,都是源自於由下而上對土地的使命感。

吳思瑤說,黃守達在任職她助理期間,被「蔡英文主席挖角」至中央黨部青年部,協助民進黨與年輕人接軌。輔以現在在議會問政的表現,以及過去與黃國書委員的協力搭配,都顯示了黃守達既有地方的歷練,更有中央的視野,一定要向中西東南區的民眾強力推薦。

吳思瑤強調,真金不怕火煉,請選民檢視比較,她認為黃守達是三位候選人中最有戰鬥力、最有使命感,也最年輕的一位候選人。而且黃守達不是政二代,是一步一腳印,從基層做起的幕僚世代。

黃守達也說,當初在吳思瑤辦公室學習到很多,很感謝吳思瑤總是在他需要的時候不遺餘力來幫忙。也很感謝鄭功進議員、第三市場自治會的協助。他會盡他百分百的努力爭取市民朋友的認同,期待未來可以發揮自己的法律專業,在國會為大家發聲,為地方爭取更多資源。

分享

台中市中西東南區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市議員陳雅惠與尼歐廚房發放韓式便當 助弱勢、獨居者

24名東南區+西區里長力挺 何昆霖:民代多一席、建設更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