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張世昌台中報導】民進黨中六區立委初選民調前夕,三候選人卯足勁全力衝刺。  有別於對手找藝人、議員陪同掃街拜票,東南區唯一參選人何昆霖則是全家總動員,跟老婆帶著三個孩子,帶著手舉牌一起走到車站、公園和市場,稚嫩童音拜託叔叔阿姨「請唯一支持我把拔何昆霖!」場面少了選戰煙硝味,反而溫馨的令人感動。
    
何昆霖說,三個分別4歲、7歲、12歲的孩子一早,不賴床,在太太陪同下一起前進五權車站,跟準備到苗栗賞桐花的鄉親拜票,他們拿著競選總部幫忙準備的「電話民調懇請支持中西東南區立委擬參選人何昆霖」手舉牌,認真地跟著他們跟車站的叔叔阿姨拜託,他說希望帶著孩子見證並學習民主這門學分,延續「何家班」民主精神!
    
一早就到火車站送車、到美術綠園道跟運動朋友請託拜票,下午還要到南區再次車隊掃街。何昆霖面對許多選民詢問「參選的市議員如果當選立委,選區是不是會補選市議員」問題,再次鄭重說明「現任市議員當選立委後,同選區將不會補選市議員,等於該選區馬上少一個議員服務!」

這也是他為何喊出「民代多一席,優秀市議員留在市議員繼續服務,中央立委昆霖來扛,2+1建設更有力」的主因!何昆霖呼籲,民進黨中六區初選全民調明晚登場,希望中西東南區的鄉親晚上接到民調電話,請大聲說出「唯一支持何昆霖!」大家一起中央攜手,讓中西東南區明天會更好!
 

分享

台中市大里區運動會暨全民國防體能趣味競賽 有30隊參加

永靖農會協助屏東潮州果農促銷﹁金鑽鳳梨﹂。(照片記者林碧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