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立法委員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初選17日晚上登場,在市議會有著好人緣的參選人江肇國,17日一早就集結了議員李天生、曾朝榮、蔡成圭、何文海、陳淑華、周永鴻、張家銨、蔡耀頡、陳雅惠,以及前議員邱素貞、議員參選人廖芝晏前來助陣相挺,大陣仗在南區文心南路、復興路口向早起人群問候,議員們高舉寫著各議員名字的手板象徵掛保證支持,為江肇國的初選注入力量。江肇國表示,從一個人跑初選到今日身後有眾多議員相挺,就表示力量越來越大,江肇國也強調自己除了學經歷外也有足夠的整合能力,是未來面對立委大選最強的參選人。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何文海說,樂見優秀的市議員江肇國挺身而出參選立委,以他優質問政、用心服務的精神,到了立法院絕對可以守護台灣,並為人民的權利發聲,因此特地到場推薦江肇國。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說,江肇國在市議會的勤問政表現大家有目共睹,相信江肇國到了立法院可以繼續堅守民主的價值。台中市議員周永鴻說,江肇國中央地方的經驗完整豐富,是國會的即戰力,也相信他才是可以守住中西東南立委席次的最佳人選。

台中市議員李天生、曾朝榮、蔡成圭、張家銨、蔡耀頡、陳雅惠,以及前議員邱素貞、議員參選人廖芝晏齊聲大喊唯一支持江肇國,盼本週實施的民調可以順利通過。

江肇國表示,感謝議員與政治工作者們跨越派系來幫忙站路口相挺。從今日陣仗顯見江肇國平日累積的超好人緣,以及他除了學歷、經歷以外,還有團隊溝通、整合的能力。

江肇國強調,初選一開始只有自己一個人在跑行程,接著有在地議員陳雅惠的協助;上週,何欣純委員也來相挺。而初選將至,現在有一群議員相挺,這就表示力量越集結越大,綜合學歷、經歷以及曾任總召的整合能力,江肇國是未來面對立委大選最強的參選人。

江肇國也說,今天南區文心南路、復興路口的選擇,與2012年他輔選林佳龍立委選舉時,第一個替林佳龍安排站的路口一樣,想傳達自己「不忘初衷」與「接棒決心」。

分享

民進黨立法委員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初選參選人黃守達 議會同事林德宇、張玉嬿、林祈烽陪同一起在林森路五權路口向民眾招呼問好

許縣長上任4個月 推動多項民生相關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