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大村報導〕大村鄉村上國小校慶系列活動之一的﹁為健康而跑﹂登場,由校長黃宏田帶領師生徒走到學區的慈鳳宮旁鄉間道路,再鳴喇叭槍分段起跑,完賽同學發給完賽證明,黃校長感謝全校教職員工的協助,讓路跑圓滿達完。


黃校長說,慶祝101周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的路跑,配合﹁SH150計劃﹂、﹁反菸拒檳﹂、﹁預防犯罪﹂和﹁健康促進﹂宣導,讓師生跑走出健康,鍛鍊強健體魄。


承辦的學務處體衛組說,路跑對象和距離是:1到3年級2公里,4-6年級4公里,家長可以陪跑,服裝:學童穿運動服和運動鞋,口罩由學生自行決定是否戴上,路跑地點:慈鳳宮旁鄉間道路,路跑程序:8點校長、會長致詞,整隊做操,8點15分全校師生走到慈鳳宮集合,8點40分路跑大合照, 8點50分6年級起跑,8點51分5年級起跑,8點52分4年級起跑,8點55分3年級起跑,8點56分2年級起跑,8點57分1年級起跑,9點30分選手陸續回學校操場完成比賽,10點30分老師觀察學生狀況,完賽同學以班為單位,操場旁集合,全班到齊後由級任老師帶回教室休息。


黃宏田校長感謝分配各項任務的教職員工的辛勞,讓全校同學平安完賽。

分享

4月供電就開始吃緊!總統蔡英文信誓旦旦說「不缺電」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痛批不缺電攏係假、詐騙集團抓起來!

獨立山步道吊橋 嘉義林區管理處進行安全檢測 發現一號橋構件主索等已有劣化現象 吊橋封閉整修至明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