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民進黨中央辦理下屆嘉義市立委民調初選結果今天(22日)出爐,尋求連任的王美惠以44.88%勝出,競爭對手市議員黃露慧21.40%、前市議員凌子楚8.59%,王美惠將獲民進黨提名參選爭取連任。
 
立委王美惠黨內初選過關,她感謝鄉親兄姊在這段期間的鼓勵與力挺,因爲有大家的疼惜,才能贏得初選,她對鄉親兄姊們的支持,銘記於心也衷心感謝!
 
王美惠表示,從政以來,她深信要打一場乾淨清廉的選戰,才是真正的民主價值。即使初選過程中內心有著委屈,但她還是一再告訴自已,為了黨的團結,為了台灣的未來,不畏流言,正向積極面對,也相信公理與正義終有彰顯的時候。
 
「將認真做事的態度,成為一項主流政治文化。」王美惠說,這是她尊崇的信念,也一直如此實踐著。
 
王美惠說,她也要向兩位初選對手致意。初選的結束,也是黨內團結的開始,大家都是民進黨的一份子,讓彼此共同攜手為嘉義市努力,並朝向2024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的目標前進!
 
「挺台灣、顧嘉義,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王美惠強調,她是嘉義的女兒,將繼續肩負鄉親的託付,爭取立委連任。未來一定會以更謙卑的態度,努力學習,也會盡己之力爲家鄉、為台灣付出!(圖/立委王美惠服務處提供)

分享

玄天上帝壽誕,員林衡文宮頒發真武獎學金。(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許縣長出席三玄宮玄天上帝聖誕慶典 剪綵啟用七星平安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