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烏日警分局於25日4時許接獲119轉報,在龍井區一處民宅騎樓停放之機車不明原因起火,獲報後立即派遣警力2名,趕赴現場路口實施交管警戒,並拉起封鎖線,現場火勢撲滅後除1部機車燒毀外,無人員傷亡。

為釐清本案是否涉及不法,分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閏股)林檢察官俊杰指揮偵辦,查訪鄰近住戶及商家,過濾數十支路口及私人監視器,於12小時內迅速掌握3名涉案嫌疑人身分並緝獲到案,全案詢後依刑法公共危險罪、殺人未遂罪嫌移送臺中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相關犯案動機持續釐清中。

烏日警分局全力打擊犯罪,迅速破案,即時安定民心。呼籲民眾,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民眾切勿以縱火等犯罪手段進行報復或發洩內心不滿,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

彰基院長陳穆寬教授以 內視鏡診療顏姓患者呼吸道。(照片彰基提供)

「寫生」節能護治安 霧警宣導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