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隨著夏季到來,戶外氣溫動輒高達攝氏35度以上,員警在大熱天底下執勤,常流著滿身大汗,制服也常見汗漬斑斑,布袋分局長林思妙有鑑於此,特別為派出所同仁每位量身訂做兼具排汗及防曬功能之內衣,希望員警們在溽暑下執勤也能清爽有型,保持警察好形象。
 
林分局長初至分局,即發現布袋因地處海濱,日照時數長,第一線執勤員警常要頂著大太陽路檢及處理交通疏導等勤務,除了可能造成員警中暑情事,曬傷的狀況也是屢見不鮮。
 
為了保障同仁在烈日下執勤之身體狀況,分局長特別購置排汗內衣,其精湛彈力及優良透氣效果,除了能夠讓員警執勤時便於活動且保持清爽,包覆手臂之防曬設計亦能讓同仁免除以往配戴袖套之繁瑣程序,更不用遭受袖套之束縛;袖子上的警徽及反光印花,顯著的反光效果更能保障員警的執勤安全,可謂一舉三得之功能!
 
布袋分局長林思妙表示,警察是安定社會不可或缺的力量,為了維護社會治安,應予以派出所同仁全力的支持及協助,讓員警能無後顧之憂的戮力從公;布袋分局也提醒各位民眾,近期氣溫逐漸升高,在外活動時應多注意身體狀況,勤補充水分,以免發生身體不適或中暑情形!

分享

社寮國小運動場整建開工 預計10月完工啟用

吳銘淵參加社區治安會議 讚揚長春里強化社區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