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世界級的毛孩比賽2023 FCI第一屆美容師世界挑戰賽與資格檢定在高雄世貿展覽館登場,共有來自20個國家732隻名犬報名,並有世界級美容師大賽,各國好手及裁判共有5百多人與會。

FCI 國際畜犬聯盟總部設於比利時,共有99個會員國,包括76個正式會員國,13個準會員國以及10個合約會員國。加入 FCI 必須為全國性畜犬組織,每一個國家只承認一個協會,在台灣就是 “ KCT ” 台灣畜犬協會,協會成立之初,即以參加這個世界組織為主要努力的目標,不論在競賽層次上或血統學理上的研究,都以這個世界認同的標準為主。

主辦單位台灣畜犬協會理事長薛瑞銘表示,這場冠軍犬賽是歷年來規模最大,明台高中寵物經營科向來都是常勝軍,本次共有3名學生通過C級檢定並獲得技術獎的肯定,明台高中寵物經營科有專業的師資,指導學生學習寵物美容技術、寵物飼養與管理、寵物保健與照護等課程,台灣畜犬協會協助學校規畫專業課程並辦理各項專業研習活動,包含美容師、指導手資格檢定、競技比賽與講習會,培養出最優秀的畢業生。

歡迎有興趣加入寵物美容行業的國中畢業生選擇明台高中寵物經營科就讀,透過實務技能及軟實力之結合與提升,培養具備實務能力,成為寵物產業專業人才。

明台高中適性多元學習並與國際接軌,在文化情境、專業師資、多元設備下,是國中畢業升學第一選擇,把握入學機會,相關訊息www.mths.tc.edu.tw,(04)23393071。

分享

霧峰分局十九甲所警察志工1人1菜聯誼活動 慰勞員警辛勞付出

熱心清水員警幫忙 找回老翁的助聽器重拾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