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每年5月是慶祝母親節的日子,公所在南投市34個里中,遴選出今年度的模範母親,並在母親節前一個週末,舉辦慶祝活動表揚每一位模範母親,並邀請家人一起合照、餐敘,歡度一個美好的星期假日,而南投市長張嘉哲,也親自授獎,並且祝福為大的媽媽們長命百歲,抱孫抱到手抽筋。
過去因為疫情,只能市長親送,家人也無法好好團聚,今年終於可以如願舉辦,市公所今(6)日在南島餐廳舉辦表揚大會,模範母親們每個人都精心打扮,希望在大家面前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並且留下最美麗的照片。
今年模範母親有:平山里張呂玉裡;光榮里李玉英;光華里張秀霞;龍泉里張李秀梅;漳興里廖秀女;新興里賴素梅;漳和里張綉麗;永豐里張黃塘妹;光明里王江春枝;福興里林腰;彰仁里興里曾水;嘉和里譙秀瑟;三興里吳素琴;仁和里洪陳玉葉;三民里李好;千秋里謝玉葉;康壽里張吳靜惠;永興里廖碧玉;南投里蕭素琴;振興里黃彩;彰仁里施陳秀枝;營南里曾素貞;三和里許陳圓;光輝里陳美珠;崇文里江秀蜂;鳳鳴里許美仁;嘉興里簡鬆;平和里韓雹;營北里鄧彩鳳;內新里楊介;軍功里廖賴秀鑾。
光榮裡模範母親李育英,現年75歲,早期為了有一技之長跟姊姊學習美髮,出師之後來到中興新村開店,認識了在省府工作的先生,兩人結婚後育有2男1女,為了讓孩子們有好的生活環境,她邊開店兼照顧孩子。
漳和里的模範母親張綉麗,現年63歲,她是農家出身,從小務農生活困苦,國小畢業就到工廠當女工,隨著二哥到工廠工作,認識了家住南投的先生,婚後育有3女1子,並且回到南投定居。
 

分享

陰那山慚愧祖師千秋聖誕 許縣長參拜鹿谷十寺廟恭賀

守護縣民健康〜台北市雲林同鄉總會醫療服務團返鄉義診 縣長張麗善表達感謝並籲請鄉親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