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松嶺茶藝文化協會與受天宮策劃的母親節活動,12日下午四點起在受天宮廣場「孝親公益音樂會」展開。9日上午十點召開「記者會」暖身,希望藉由「奉茶、洗腳」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也能將孝順行為落實在家庭的日常生活之中,敬邀大家共襄盛舉。
    受天宮常務監事陳嘉鴻,主持記者會指出,活動以推廣茶道及發揚孝道且結合學校絲竹樂團、國樂團、獨奏及古典舞蹈,呈現更多元風格的文化來慶祝溫馨的五月天,希望藉此對媽媽表達深深地祝福。
南投縣松嶺茶藝文化協會會長表示,為了提昇在地茶產業文化,並推廣茶道與孝道精神,活動的茶品特別選用在地「金萱」、「翠玉」兩款最能代表祖母、母親名字命名的茶做為品茗,以示孝心,活動中透過子女雙手的溫度為媽媽洗腳及奉茶,讓媽媽感受到孩子感恩的心,為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以達到宣揚母親的偉大和辛勞。
 

分享

男童深夜走失 清水員警安撫照顧

成美文化園區推出﹁開花舞挑戰﹂。(照片成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