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防疫大作戰,縣長王惠美指示今(21)日起3天全縣消毒總動員。


王縣長說,新冠疫情仍然嚴峻,為保護鄉親安全,縣府團隊結合全縣26鄉鎮市訂今(21)日起三天(21、22、23)進行全縣大消毒,全力防堵疫情擴散。


王縣長呼籲民眾一起居家消毒,漂白水1比50調配擦拭桌椅、門把、開關、地板。家裡有幼兒的話,玩具也要進行消毒,大家一起把環境做得更清潔,落實防疫,守護家園。
  


王惠美說,防疫不分你我,再呼籲縣民配合防疫措施,落實勤洗手、戴口罩,遵守「社交距離」規定,同時加強消毒家中經常接觸的表面,隨身攜帶酒精消毒,加強自我健康監測,減少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參加不必要集會,共體時艱、齊心防疫,透過公私協力,嚴防疫情擴散。

分享

縣府今(21)日起3天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進行全區清潔消毒。(照片縣府提供)

網傳「如果北部的人要回來雲林要隔離14天」為錯假訊息 縣警局:勿轉傳以免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