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47家廠商釋出逾2000個職缺,


因應畢業求職潮,勞力署中彰投分署與大葉學務處職涯中心合辦「就博會」,47家廠商釋出2000多個工作機會 ,視光系也辦理說明會,邀8家連鎖眼鏡產業到校擺攤,幫學生了解職涯發展。


就博會由大葉「原聲原社」演出揭開序幕,代校長施英隆說,大葉是1所與產業連結的大學,透過德國師徒制,引導學用合一,接軌產業,特選在畢業前夕舉辦徵才,讓應屆畢業生還沒踏出校門就找到好工作,也協助企業找到好人才。


「超前佈署,營造葉勢力,兔GO!」就博會廠商與機構有製造、批發、零售、住宿、餐飲、金融、保險、支援服務、教育、醫療保健、社工、藝術娛樂、休閒、公行、國防、社安等,現場設履歷自傳健診和職涯諮詢輔導,讓學生與企業交流。


勞力署中彰投青年職涯中心主任王茹馨說,促進青年就業,勞動部提供多元資源和講座,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總經理林沂茂歡迎資訊、智慧製造、5G(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等人才加入。


常春醫院公關主任俞泊霖說,醫院職缺有護理師,行政助理、工讀生,另外,宏仁、東華兩家醫療體系也歡迎大葉畢業生加入。


大葉校友總會理事長曾翠緣也到場,她希望學弟妹提早準備,超前佈署,畢業前找到理想工作。

分享

母親節揪感心 嘉義城隍廟贈車人安基金會嘉義平安站 幫助更多寒士及單親母親 協助單親婦女脫貧自立

演藝新秀老將大亂鬥 台中市議員陳文政籲落實文化補助分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