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推動美樂地公園計畫闢建共融公園,大里區仁化仁德活動中心預定地旁的仁化共融公園預計4月27日完工,卻未如期完成,民眾反應做做停停,附近家長帶著小朋友天天前往盼不到公園完工,市議員張芬郁表示,已要求施工單位加速腳步。

對此,現場工地負責人表示,日前因鐵件材料未到貨,所以工程暫停,目前已備足開始作業,就剩下潛水艇造型的遊戲設施和混凝土彩繪,預計下週五可完成,但要開放使用必須再二、三周以後,施工人員會加緊腳步,很抱歉讓居民久候。

仁化路附近民眾向市議員張芬郁陳情,這個公園一下做一下子停,不知要做到那一天?張芬郁前往了解,現場仍堆置工程雜物,一位帶著二個小孩到附近綠地運動的媽媽表示,經常帶孩子來散步,就繞著草地走圈圈,孩子好期待去公園玩,每次來都失望的說「怎麼還沒好」?

張芬郁表示,這裡原本有簡易的遊戲場,因美樂地計畫推動共融公園,要讓更多不同年齡層的孩童甚至長輩可以一起在公園遊憩,工程告示牌寫著工期從去年12月19日至今年4月27日,總經費277萬元,時程已過卻未完工,難怪附近民眾失望,她已向施工單位表達居民的期盼,希望不要再做做停停快點完成。

分享

發揚在地青創商品 中市青創品牌標章遴選報名開跑

南投縣112年度國小暨附設幼兒園教師甄選簡章出爐歡迎踴躍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