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全台疫情延燒,防疫持續警戒,為了讓更多無法及時使用網路的民眾知道疫情發展與防疫宣導,台中市議員吳瓊華自行設計印刷防疫宣導海報,張貼於宮廟、餐飲店及工地、醫療診所等,希望能多勸導鄉親民眾遵守防疫規範,也希望能透過更多的行政系統多方宣導,橫向整合各局處單位的宣傳動能
 
吳瓊華表示,民眾固然可以從各種網路群組或報導中獲得許多疫情資訊來源,但在不善用網路的基層民眾,很多是沒有主動去關注官方釋放出來的網路訊息,還是多以仰賴各地區公所和各局處相關人員來強力宣傳各種龐大繁雜的疫情快訊。
 
吳瓊華提到,市府雖然有發動公所人員、相關局處管理單位的人員出來接受檢舉進行勸導以外,防疫工作不分你我,就如同現在針對傳染病防治,臺中市政府已有既定的權限劃分和業務執行分類,如果有更多管道可以宣傳防疫,民眾就會有更多的防疫資訊可以獲得。
 
因此,吳瓊華團隊透過自行設計印刷防疫宣導海報,張貼於宮廟、餐飲店及工地、醫療診所等,希望能多勸導鄉親民眾遵守防疫規範,也希望能透過更多的行政系統多方宣導,橫向整合各局處單位的宣傳動能,相信應該會比現在大部分都是由各區公所去宣導還要有效。

分享

防範業者有假停業真營業 東勢分局以複式警力查察

大安區公所配合市府防疫政策 服務櫃台加裝透明隔板並勤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