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何勝豐17日下午發出聲明表示,他身為南投縣議會議長,為保持行政中立,顧及議員席次非國民黨超過半數,宣布退出國民黨,黨證也交回縣黨部。
何勝豐表示,本屆議員黨籍以無黨籍及民進黨人數為歷屆最多,而議會議事運作為合議制,身為議長自當中立自持、不偏不倚,以縣民為重。他稱:許淑華縣長上任迄今,不分黨派,為鄉親努力奔走、謀取福利,亦與有榮焉,為了讓許縣長能無後顧之憂好好施政,慎重在此宣布退出國民黨,黨證隨後繳回南投縣黨部。
  何議長被問到黨中央徵召侯友宜有關?何勝豐說,本屆議員黨籍,以無黨籍及民進黨人數為歷屆最多,而議會之議事運作,勝豐身為議長自當中立自持,不偏不倚,以縣民為重。
 

分享

「婦出江湖」〜孩子上學去 勞動部虎尾就業中心幫助想二度就業婦女找回自己的人生〜

彰基兒童醫院獲評全台第一家「小兒髖關節發育不良照護」認證醫院。陳家玉院長說,及早發現及早衛教,避免惡化或日後手術。(照片彰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