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e化時代,智慧網絡為趨勢,竹山鎮公所從108年開始著手規劃監視系統建置整合案,4年來,將本鎮重要路口設置監視器,預計到今年年底鎮內監視器將會達到750隻,讓居民住的環境能更加安心。
    鑒於監視器的重要性,竹山鎮公所與警察機關攜手合作護家園,除了縣道、省道外的市區鎮內重要路口,開始幫忙設置警方不足之道路路口,經過這些年的增設,目前市區已達將近百分百,而這兩年也幫助警方不少刑事及交通案件的輔佐,也成為重要的關鍵證據的來源之一。今年更開始著手規劃偏遠區域包含桶頭、 瑞竹、坪頂、秀林、大鞍、社寮、山崇、中央、延平、鯉魚等里重要路口也將納入裝設範圍,希望讓竹山城鎮成為智慧網絡,進入E化城鎮。 
    鎮長陳東睦表示,為了讓竹山人感受到幸福,這幾年鎮內的建設也分層分領域來建設,監視器的增建就是為了保護鎮民的健康,也能防止宵小不法之心,也希望透過天眼的守護,讓我們的鎮民能更幸福、更安全。
 

分享

南投高中學生錄取臺師大音樂系 許縣長表揚鼓勵

112 年經濟部工廠校正及營運調查,自6 月 1 日起至 7 月 10 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