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夏季是大展性感的最佳時機,擁有一件美胸神器,更能氣場十足展現自信好身材!EASY SHOP深諳女性需求懂得小胸部女孩的痛點,穿衣想更好看需要有點胸部能讓線條更立體、夏天展露身材有胸型支撐也會更性感吸睛,旗下年輕品牌Banana Pie於今年初夏推出「韓系漫畫胸內衣」準備襲捲小胸市場。
   
台灣奧黛莉公司數位行銷部林怡君指出,Banana Pie韓系漫畫胸無痕內衣特別之處是它貼心附贈薄款(1.5cm)、厚款(4cm)、加厚(5.5cm)三種厚度的胸墊,可依據不同場合穿搭及喜好做更換。    

林怡君進一步指出,使用加厚款襯墊讓每個穿上這款內衣的女孩彷彿被施了魔法般,不需動刀就能無痛從A罩杯升級到D罩杯且效果令人驚豔,平常難以駕馭的歐美性感也能輕鬆達成,穿過「漫畫胸內衣」的女孩紛紛表示現在已經不能沒有它,穿過就回不去了!

林怡君表示,「韓系漫畫內衣」讓微胸女孩能輕鬆擁有波濤美胸,美的舒適竟然還不用鋼圈拘束,這都要歸功於內衣是以黑科技「果凍條軟支撐」技術代替鋼圈,「果凍條」擁有軟鋼圈的穩定支撐力並兼具無鋼圈的裸感舒適,其穩定度高不易跑杯、上滑,就算伸展動作大也能穩定撐托,還能有效的包覆副乳,除隱形穩定外舒適也更升級。

林怡君說,這款內衣後U背設計穩定力更強,可調肩帶、兩排三鉤背扣及?邊包覆將背肉收緊更顯腰細;裸感材質面料柔軟細膩更給你沒穿的錯覺;換上「韓系漫畫胸內衣」微胸女孩也能自信的打造視覺胸湧,這個夏天無論是貼身短版上衣、還是大露性感的低胸款,你的美將有更多選擇。

分享

劉尚錡破窗搶救燒炭男子 局長李文章公開表揚稱譽

台市市議員張瀞分要求都發局盡速推動豐原車站東側的都更案 以免影響地方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