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西墩及至善里聯合活動中心,電梯使用超過40年,常常出現運轉失靈、停擺的狀況,引發安全隱憂,台中市議員張廖乃綸接獲里長及里民反映,聯繫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西屯區公所等單位現場會勘,並要求市府盡速籌措經費更新改善,讓里民出入更方便並保障安全。
台中市議員張廖乃綸會同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吳世瑋、西屯區區長陳寶雲、西墩里里長張長瑞及至善里里長鄭文昌到現場會勘,並且實地乘坐電梯、了解運轉狀況。
張廖乃綸表示,西安、西墩及至善里聯合活動中心是當地里民及長輩很重要的活動場所,很多社團在這裡開課,許多歌唱比賽、康樂聚會也在這裡舉行,但活動中心電梯老舊,常出現停擺、打不開門的狀況,讓長輩們膽戰心驚。
張廖乃綸強調,無障礙設施很重要、電梯的安全更不容輕忽,希望市政府盡速編列經費改善,讓里民、長輩們能更方便且安心進出活動中心。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感謝張廖乃綸議員關切且充分反映地方需求,民政局初步估算,活動中心電梯汰換更新工程總經費約需要159萬元,西安、西墩及至善里聯合活動使用率高,出入的長輩也很多,為了保障里民及長輩們的安全,市府會盡快籌措經費,汰換更新老舊電梯。

分享

台水與慈濟合作 淨水共善推動國際軟實力

正妹陪聊報投資 大叔險中美人計 烏日警即時阻詐保住退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