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顗竹河北石家莊報導】國台辦重視兩岸媒體在河南省與河北省「太行山上看鄉村振興」聯合採訪活動,除了宣傳局長馬曉光參加啟動儀式外,副局長張文暉25日一連3天,還陪同到河北省境內參訪。

這次來自兩岸與香港的媒體多達28家40餘人,分成兩團,有先到河南參訪,也有趕到河北會合,在為期10天9夜的活動中,國台辦都十分重視,宣傳局長馬曉光與副局長張文輝分別到場參加。

副局長張文暉從25日下午就到河北省石家莊平山縣與採訪團會合,26日全程與媒體一起前往西柏坡革命紀念館、原中共中央機關舊址、北莊村、石頭村參訪。晚上與河北省台辦副主任霍海斌及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副處長郭瑋宙,一起在石家莊中國大酒店會見、宴請媒體團。

台辦宣傳局張副局在宴請媒體團時表示,希望臺灣的媒體與民眾,多到大陸走走,瞭解大陸的發展,實際感受、體會,希望大家多關注、採訪兩岸的重大交流活動,促近兩岸同胞的心平氣和與和融發展。

分享

兩岸媒體「太行山上看鄉村振興」採訪活動 參訪西柏坡革命紀念館和中共中央機關舊址

命理專家分析 郭台銘「將計就計」要選2024年總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