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市育英國小舞蹈班111學年度成果發表會在師生和家長引頸企盼下在員林演藝廳演出,3至6年級合計66名同學,以曼妙舞姿跳出由4位老師所編的舞蹈,演出成果獲家長和各界的讚賞,校長林振茂感謝校內師生、家長會的同心協力和校外人士、團體的支持,希望畢業班同學繼續努力,將來在舞蹈界發光發熱。


林振茂校長說,本學年度育英舞蹈班成果發表會﹁舞彩繽紛﹂,已圓滿落幕,感謝縣府祕書江世鐘、縣議員涂俊任、市長游振雄和會長黃明恭夫婦的蒞臨,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是孩子勇敢上台演出及熱愛舞蹈的原動力。


林校長感激輔導室團隊,包括蕭碧玉主任、瑞宏組長、司儀顏薏仟組長、韋岑老師的協助,讓整場演出圓滿落幕。


林振茂校長更感謝四位舞蹈老師的編舞,有鄭淳安老師,石佳靈老師,賴俐妘老師、謝柏彥老師,讓孩子展現亮眼自信舞姿,另外,四位導師吳如玉,許鈺婷,楊懷緗,黃燕屏的協助,讓孩子順利演出。


林校長指出,沒有家長的一路支持和鼓勵,孩子不可能在舞台上展現實力,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育英舞蹈班孩子熱愛舞蹈的心永遠不變,育英師生和家長會將持續努力,期待孩子更精彩演出,大家明年再見。

分享

雲科大校長楊能舒率領百名師生淨灘 積極守護海洋生態 提升師生環保意識 落實永續環境資源精神〜

保大第二中隊幹員超盡責 在違停車查獲毒品逮二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