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31日)提名連任六屆嘉義市議員張秀華參選下屆立委,對上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張秀華強調:「勇於承擔、全力以赴」!
 
曾任四屆市議員的立委王美惠回應指出,期待明年初的立委選舉,是用政策與政治來對話來競爭,相信嘉義市有一場君子之爭。
 
張秀華表示,從今天開始,她將帶領服務團隊,正式展開請託行程,除深入全市84里各角落,更要傾聽市民聲音,作為未來競選主軸
 
「未來的路,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如同兄弟姊妹般的情感走下去!」張秀華說,誠摯邀請各位鄉親、朋友一起加入競選服務行列,以具體行動鼓舞團隊士氣,同時給他們更多指教。
 
張秀華指出,嘉義縣、市是一個大生活圈,出身嘉義縣的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侯友宜,是從基層一步一腳印起來,而且在嘉義長大,以這樣母雞帶小雞的效應,嘉義民眾更應該團結一致。
 
張秀華端出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向鄉親搏感情,更強調要進軍立院為同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爭取更多中央補助預算建設嘉義市。
 
嘉義市下屆一席立委,除有實力伯仲的國民黨張秀華、民進黨王美惠力拚,另傳出無黨籍蔡松益、簡明廉也表態參選。
 
台商蔡松益擁有國立陽明大學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博士學位;簡明廉是大陸佛山市台商協會南海分會副會長。(圖/取自參選人臉書粉絲頁、服務處提供)

分享

「2023清新福建行」兩岸融媒體聯合採訪活動正式啟動

員中「燈光藝術節---員宇宙」開展。(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