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於6月1日(星期四)上午10時辦理「豬事文化園區外帶館招商說明會」,由南投縣長暨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淑華領軍、農產運銷(股)公司總經理周義雄親自導覽,為有興趣駐點於農產運銷公司豬事文化園區的廠商進行詳細的招商說明,同時也介紹周邊貨櫃商場的環境,讓進駐廠商可以討論更多元的應用。
縣長許淑華表示,南投縣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是南投縣優質農特產品的集散處。每年春節前後,伴手禮的銷貨量更為本縣提供可觀收入,對觀光首都南投來說,豬事文化園區的落成及對外招商,將可為南投縣民帶來疫後新契機。
總經理周義雄補充:南投縣在戮力推展觀光之餘,對於原鄉及原民的照顧也非常周到。南投縣原住民族行政局在農產運銷(股)公司豬事文化園區的規劃,更是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辦理前置宣傳、參訪與訓練,務必使豬事文化園區以最萬全的準備、最完美的樣態,提供國人最貼心的服務,以滿足疫後國內觀旅浪潮。尤其,農產運銷(股)公司周邊貨櫃商場與外帶館緊鄰新開幕的網紅親子家庭景點「名間親子公園」,更是知名景點「紫南宮」必經之處,餐飲輕食、外帶的營運模式,將滿足目前市場對於兼顧快速、方便、衛生、安全、健康的多重需求。
招商說明會結束後,農產運銷(股)公司將開放申請,並透過輔導營運的方式,完善豬事文化園區貨櫃商場與外帶館產品銷售流程及宣傳渠道。請大家一起期待農產運銷商場及豬事文化園區外帶館的正式出發。
 

分享

王縣長表揚國中應屆畢業生縣長獎得主。(照片縣府提供)

國民黨下屆嘉義市立委參選人介紹會 市長黃敏惠盛讚張秀華是最適合的立委人選 張秀華:「勇於承擔、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