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升溫,清水警察分局配合政府政策,於二十日起實施分局業務單位及各分駐(派出)所異地分組分流辦公,自去年疫情爆發期間,分局曾多次進行實地異地分組分流演練,以因應疫情期間維護公務運作順暢不中斷,由於近日疫情警戒提升為全國三級,清水警分局也立即啟動分流辦公。
   
由於新冠肺炎確診案例逐日攀升,清水警分局,秉持「雞蛋不放在同一個籃子」的原則,將內勤三分之一人力,分別配置於事前規劃不斷演練之三處異地辦公處所,並擴大同仁之間的辦公距離。
 
同時也設置戶外機動派出所及防疫警備車輛,避免飛沫群聚感染外,並可防止同仁確診隔離,仍能維持公務運作不停擺,分局也製影本貼於臉書提醒民眾,配合政府政策實施異地分流辦公,疫情期間民眾進入各公共場應實施實名制,更提醒民眾外出請全程戴口罩。
   
清水警分局長張啟祥指出,自去年疫情期間以來,為求員警能熟悉辦公室流程,每隔一段期間即實施分組分流辦公演練,從由分局門口戴口罩所接著量體溫、以酒精消毒雙手開始,到分配辦公室辦理業務,同時也實際操作電腦、網路等等,此次,該分局配合政府政策,無縫接軌實施分流辦公,各項勤業務能順利進行。
   
張啟祥表示,實施異地分組分流辦公做好各項萬全準備,防疫期間除了打擊犯罪不鬆懈外,異地辦公更是對抗無形敵人(新冠病毒)的防治工作表現,並要每位員警自身防疫做好做滿,他也呼籲民眾外出務必戴口罩,勤洗手及消毒等,人人做好個人防疫就是全民防疫。

分享

國軍十軍團36化學兵群前進霧峰 聯手中市環保局全面消毒

打造目標客群 光復、審計新村青創基地進駐即日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