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端午節前夕,大葉大學EMBA(聯誼會,結合大葉友善陽光社、員林市民代表陳文明、台灣友善關懷協會、彰化縣日行一善慈善會等單位到員林布施,送端午節物資和紅包給30戶經濟邊緣戶,大葉EMBA聯誼會等社福單位善行獲得各界讚賞。


因工作的關係,陳建富白天無法分身去上大學,乃利用晚上時間至大葉企管系就讀,在校期間,他認為公益領域,應攜手熱情的大學生一起投入,藉以建立年輕人回饋社會人生觀,乃在大葉校內發起友善陽光社,不時與人資公關係學弟妹攜手做善事。


經營辰榮科技的陳建富,在事業有成之後將公司交由兒子管理,他則選擇退休,除到大葉EMBA(高階經理人企管碩士班)進修外,並發願做公益,他遵奉佛祖的布施教示,111學年度接下EMBA聯誼會長後,決定改變EMBA聯誼會運作方式,與志同道合的學長姐或同屆同學,再結合其他慈善會從事社會公益工作。


樂意做善事的陳建富夫婦,還加入台灣友善愛心懷協會、台中慈心慈善協會和清水行善會,他說,集合眾人力量才更有力量,社會經濟邊緣人才能得到照顧。


端午節將屆,陳建富領導的大葉EMBA聯誼會,與EMBA學長員林市代陳文明合作,首次來到員林布施,善行獲台中慈心慈善會和日行一善慈善會支持,由慈心慈善會理事長童雲中夫婦和日行一善慈善會理事長鄭雅菁率祕書長洪証雄、副會李鑫福、常務理事梁銘傑等會務人員攜手在陳文明服務處發放端午節物資、米、粽子、紅包(每包1千元)給30戶經濟邊緣家,3位里長黃銘得(鎮興里)、黃秀雅(仁美里)、陳素嬌(三和里)也認同EMBA聯誼會善行,專程到場向會務人員致謝打氣,陳文明感謝贊助經費的單位和個人,包括聯誼會顧問(合捐2萬元)、會長陳建富(捐5000元)、活動長林語婕(捐5000元)、美琪抗菌沐浴乳(陳文明捐)。

分享

預防杜絕不當用藥 中市府啟動「守護幼童安心專案」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院慶舉辦水林鄉社區義診 吸引近400名鄉親健檢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