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整合全國暑期活動,於6月21日台北市信義威秀香堤大道舉辦「2023台灣仲夏旅遊節」系列活動記者會,行銷夏季觀光活動。縣府團隊特別北上參加記者會,透過活動行銷暑期星空季及旅遊資訊,南投縣有許多避暑勝地,例如清境農場、合歡山及溪頭等,都是大眾暑期喜愛前來旅遊的地點。特別
已連續舉辦六年的「南投星空季」也將在七月展開。
    縣長許淑華表示,邀請大家暑假來南投避暑,縣內除了合歡山暗空公園以外,也有包括日月潭、溪頭、杉林溪、東埔等觀星點,縣府為了強化景區的交通服務,也將在8月新通車台灣好行日月潭溪頭線、雙龍線及瑞龍瀑布線,邀請大家共同來樂旅南投。 
    南投星空季將於7月1日起跑,陸續在清境國小、鹿谷麒麟潭、東埔溫泉廣場、清境觀景步道平台舉辦主題活動。活動內容多元,除了有星際體驗、露營野餐等主題以外,鳶峰星空劇場以及小型天文台,更將於7月2日舉辦落成及正式營運儀式。 
    為行銷星空季活動內容,縣府特別派員設置攤位,於6月21日(早上10點至晚上8點)及6月22日(中午12點至晚上8點)兩日行銷。攤位特別設置互動區,分別有「玩轉南投 星空扭扭樂」、「記憶南投物產來配對」、「玩在南投 旅遊小百科」,回答天文教育有關知識及南投好吃好玩的各項資訊,或者成功配對南投各鄉鎮物產,就可以獲得小禮物;縣府也特別為目前正在舉辦的「觀光亮點獎」衝票,於宣導攤位常態性進行「觀光亮點挺南投投票送小禮」活動,在活動時間內投票給南投縣景點「鳶峰星空劇場」、「瑞龍瀑布園區」、「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就可以獲得精美文創小物。 
  觀光處則表示,下半年度將陸續舉辦單車主題活動、卡通動漫展及巧克力咖啡節等特色活動,相關訊息請關注樂旅南投臉書粉絲頁及南投旅遊網。
 

分享

雲林縣政府與運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約 正式引進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

端午節前夕,大村鄉公所辦桌,宴請168名低收家庭。(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