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電台中區處長黃明舜處10日下午,帶領台中區處愛心志工前往華山基金會中區站,以及台中市北屯山區的「十方啟能中心」,分別致贈了90斤、120斤,合計210斤的白米,希望能夠在受疫情衝擊,各公益社福團體、教養安置機構的物資捐贈、捐款都大幅降低的非常時期,給予其及時的挹注,讓弱勢族群也能感受到社會大眾給予的溫暖及愛心。
黃明舜表示,台中區處的同仁多年來總會利用逢年過節,不間斷的提供各種無論是實質的資金,或是物資協助給予由前台電公司的同仁魏振豐執行長所創立的「十方啟能中心」。
另外,對於區處的好鄰居「華山基金會中區站」,台中區處的志工團更是長期的與其合作辦理各項在地公益活動,希望能夠在企業的社區關懷及敦親睦鄰工作上盡一份力!
而最近,黃明舜聽聞區處志工向其表示,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及衝擊,使得許多社福團體的常態性捐款及物資捐贈都減少許多,因此,黃明舜便呼籲並邀請台中區處同仁,希望同仁們都能夠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發揮一己之力,給予這些弱勢團體一點小小的幫助。
因此,平時與台中區處同仁互動友好,位於豐原的武德宮五路財神爺廟廟方人員,便決定響應此次台中區處的的捐助活動,贊助 70 包,每包 3 斤,共計 210 斤的白米,委請區處將這些由民眾捐贈與廟方的白米物資,轉贈給有需求的社福團體及教養安置機構,讓民眾的愛心物資能夠真正幫助到需要協助的弱勢族群!
接受白米捐贈的「十方啟能中心」執行長魏振豐說,台電除了致力於提供穩定的電力給社會大眾,也一直是社會「光、熱、愛」的提供者,他由衷感謝台中區處的同仁自他創立基金會以來,不間斷地給予精神上的支持與實際的物資貢獻,也讓所有十方的志工及受協助的弱勢朋友,心中都感受到十足的溫暖!
華山基金會中區站站長邱祉瑄則說,台中區處的志工及同仁們不只是華山基金會老寶貝們的好鄰居,更像是他們的家人一般,總是在他們最需要幫助時給予適時、暖心的協助。
而華山基金會中區站每個月皆需要固定的配送約 60~70 斤的白米至獨居老人家中,因此,此次台電所捐贈的 90 斤白米,正好能夠補充他們最近這一、兩個月的白米物資缺口!讓他們覺得「揪感心ㄟ~」!

分享

季節交替天空灰濛濛 「酷酷嫂」就醫人數增 醫籲:口罩不離身

春遊臺中太平 望山看景採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