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隱身在員林影城商圈巷弄的﹁美保咖哩﹂,獲彰化青年創業補助30萬元。


王縣長今(10)日前往位於員林南昌路39號之120的﹁美保咖哩﹂,給張閔皓先生肯定和鼓勵,王縣長說,「美保咖哩」以日本昭和時期復古風格為特色,開業滿一年,已成排隊名店和網美打卡熱點。


王縣長表示,張閔皓擅長平面設計和攝影,曾在花蓮日式咖哩名店當學徒,出師後回到故鄉開店,店面以昭和時期代表色彩和喫茶店風格為特色,﹁美保咖哩﹂咖哩醬以不同於日式偏甜口味,採大量洋蔥、馬鈴薯、胡蘿蔔等蔬果作底,加入獨家研製的16種辛香料熬煮而成,嚐起來帶微辣感,特別選用埤頭出產的好米,用獨門烹調秘訣,煮出粒粒分明的香Q白飯,與咖哩醬結合,讓消費者感受層次感味蕾饗宴,短短一年就累積不少忠實客群,成為社群網美打卡熱點。


王縣長指出,青年創業獎勵已補助90餘人,累積2700萬元,設籍彰化縣18歲至45歲青年朋友,上滿創業研習課程30小時,就可提案申請青年創業獎勵補助,每人最高30萬元。

分享

讓市民有感!重新檢討清潔隊人力 提升道路清潔效率

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將啟程出國參加世界青少年合唱節大賽許縣長親自授旗祝福凱旋為南投、臺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