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蘇永欽福建省連城報導】第十五屆海峽論壇˙兩岸(連成)棒球文化節,8支球隊經過4天來,在連城縣的海峽兩岸棒球文化交流中心棒球場,激烈的比賽後,終於分出勝負,由大陸中山熊貓俱樂部贏得冠軍,新竹縣上館小學獲得亞軍。
 
這次比賽共有來自臺灣的台東縣長濱三民聯隊、台東縣泰源信義聯隊、新竹縣上館小學、彰化縣東山小學,以及大陸的中山熊貓俱樂部、連城實驗小學、深圳卡加利、河南聚星聯盟,比賽分成競技組與冠軍組,從7月8日上午開始比賽,直到10日下午5時30分許結束。
 
比賽結果,冠軍組:冠軍中山市熊貓棒壘球俱樂部棒球隊、亞軍新竹縣上館小學棒球隊、季軍彰化東山小學棒球隊、殿軍深圳卡加利俱樂部棒球隊。
 
優勝組:冠軍台東長濱三民聯合棒球隊、亞軍台東泰源信義聯合棒球隊、季軍連城縣實驗小學棒球隊、殿軍河南聚星聯盟棒球隊。
 
另外還評選出最佳打擊獎、美技獎、最佳投手獎、最佳教練獎、大會MVP獎。最後在縣委書記詹崇仁致完詞後,圓滿閉幕。
 
晚上7時30分在秘谷酒店4樓丹桂廳,舉行選手之夜閉幕晚宴,由詹書記出面感謝所有球隊與嘉賓們對這次在連城縣所舉辦的第十五屆海峽論壇˙兩岸棒球文化節活動的大力支持,才能圓滿結束,希望大家往後能常來大陸各地多交流,尤其是要多到龍岩市連城縣來旅遊。
 
在選手之夜閉幕晚宴中,8支球隊分別準備了精彩的歌舞節目,供與會嘉賓觀賞,尤其是來自臺灣台東縣的長濱三民聯隊、泰源信義聯隊與新竹縣上館小學,球員中多數是原住民,所以將阿美族與排灣族的精彩舞蹈呈現給大家觀賞,贏得如雷掌聲;尤其是泰源信義聯隊的小朋友,光著上身跳戰舞,更是引起整場「騷動」,紛紛拿起手機拍個不停。

分享

青春專案期間戮力查緝不法 沈能成誓言維護青少年健康

麥寮好室、幸福成家〜內政部啟動「麥寮好室」社會住宅 立委蘇治芬:麥寮好室要給大家有個好窩 希望年輕人幸福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