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番路鄉農會重視員工專業與成長,為讓所有員工都能參與知識培訓與交流,農會飲冰柿茶集今天(29日)特別停業一天,邀請玉泉法律事務所律師鐘育儒和國立嘉義大學教授蕭至惠到場指導,提升員工們對品牌行銷能量、保護客戶個資專業認知,以利積極開拓農產品市場新藍海。
 
「不應將短期營利擺在首位!」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表示,農會的發展必須從長遠來看,藉由專業培訓的持續投入,才能為農會的未來鋪平更寬廣的發展道路。
 
趙總幹事說,提供員工專業培訓,有助在個資保密上建立正確且具體法治概念,以承擔更多社會責任;在行銷策略上,可增強建立品牌行銷量能,相信對番路農產品將有更多機會在市場嶄露頭角。
 
課程涵蓋個資保密法相關知識和農產品行銷的實用策略,以增強員工保護客戶個料和敏感信息的意識,同時深化提高員工對在地優質農產品行銷與拓展市場能力。
 
其中鐘育儒律師分享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案例,提升農會員工對客戶個資保密意識,避免觸法;蕭至惠教授則提供最新的市場行銷策略和趨勢,內容涵蓋市場需求及創新手段的運用,並提出有效提升農產品品牌形象與行銷效益方法。
 
「簽署員工個資保密協定是農會現階段重要歷程」,鐘律師指出,為確保每位員工都能遵循法律規範處理客戶個資,提醒員工們必須以高度的敏感性來處理這些資訊,並確保個資安全。
 
此外,將法律觀念融入員工專業與簽署保密協定中,將有效保障農會在個資保護方面的嚴謹作業,維護農戶及客戶隱私權益,同時建立農會專業形象。
 
鐘律師說,個人資料保護法是相當重要的法律,它涉及隱私權的保障及個資的合理使用,對農會來說,不論是面對存戶的保護還是員工的管理,個資的使用與處理都必須相當謹慎!
 
另為讓番路鄉在地優質蔬果,能在市場上展現更大競爭力,在專業行銷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嘉大蕭教授,和員工們分享如何深入了解市場需求,學習運用創新手段與數據分析,精準定位目標客群,才能有效提升農產品品牌形象與行銷效益。
 
蕭教授強調,透過行銷專業知識的提升,番路鄉農會員工將能更具專業能力推廣農產品,打響品牌知名度,開創農產品新的市場藍海!(圖/番路鄉農會提供)
 
◆番路鄉農會網址 http://www.fanlu.org.tw/

分享

南投市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表揚34名偉大父親

南橫公路又坍方高雄至台東全線貫通預計還要等2天